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获一星数字化医院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6 11:33: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会  

12月1日至12月3日,四川省卫生医疗单位的代表们齐聚绵阳,参加由四川省卫生信息学会主办的“2016四川卫生信息技术交流大会”。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委派副院长张主权、信息宣传科科长熊小冰参加了本次大会。

如何应对全面信息化服务的要求,通过信息技术的交流互通建立更加完善的医疗服务网络,是每一家医疗单位都需要去认真思考并促进改革的挑战性命题。四川省卫计委对本次大会也非常重视,相关领导在大会上发表了讲话,将信息化建设和运用提到了非常明确的高度,希望各医疗单位抓住历史的机遇,高瞻远瞩,深切领会“十三.五”人口健康信息化规划的精神,实现传统医疗与信息化医疗体系的成功转型,提高医疗质量,保障医疗安全,完善医疗管理。

会议还进行了数字化医院授牌仪式,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经过1年多的建设,于2015年10月通过了四川省数字化医院评审,赢得了数字化医院一星称号。

大会结束后,各医疗单位和信息技术服务公司的代表们开展了多层次的沟通和探讨,针对“数字中医助力医院发展”“大数据平台的运用”、“互联网+医疗”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以信息化促进医院管理、改善医疗服务等方面达成了更多的共识。(邓启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