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重磅出击中医人才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7 11:27: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启会)12月1日,由四川省第二中医医院组织的省招县(市、区)用人才招聘面试会在成都市天仁大酒店举行,四川省内三十多家中医医院来到现场,零距离接触来自于各大中医院校的学子们,希望招揽人才,增强实力。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也重磅出击,委派副院长张主权和信息宣传科科长熊小冰参加本次招聘面试会。

招聘面试会采用应聘者向所有主考官主动介绍并推荐自己,各招聘单位主考官现场举牌后,再由应聘者与各位主考官进行单独面试的双向选择模式。现场气氛紧张又热烈,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学子们施展浑身解数展现自己,通过对自身特点、专业、规划以及兴趣爱好等介绍,期望能够得到主考官们的关注,并因此赢得人生路上重要的一次机会。毕竟对于医学院校的学子们来说,多年的专业学习既辛苦又值得期待,是否能顺利开启职业的规划版图,不仅需要靠自身不断的努力和付出,还需要用人单位慧眼识英才,才能成就他们的梦想。

据悉,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本次面试的主要对象是内科和五官科的后备人才,面对医院的持续发展需求,医院对各类人才的渴望也是越来越强烈,每年都会利用各种机会招兵买马。通过双向选择和面对面沟通,现场和两名专业学子达成了继续沟通的意向,希望在他们完成了学业后有机会可以到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始他们的人生新的篇章,医院也可以通过创新型人才的引进拓展医疗服务的类型和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