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口腔科积极开展无痛洁牙和牙周治疗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35: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英  

即使大多数人都有早晚刷牙的习惯,食物的残留和酸碱性依然会对牙齿造成不同的影响,最常见的是产生牙垢或牙结石,总给人一种不美观或者不卫生的感觉。应运而生的是通过口腔专科的定期洁牙,清除牙齿表面的这些隐患,还原一口美白的牙齿。但是很多人并不愿意洁牙,这又是为什么呢?原来每次洁牙时,因为要反复打磨和清洗牙齿的各个表面,容易损伤牙釉质,产生强烈的酸痛感。洁牙后的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进食酸、甜的食物,会给大家的日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困扰;最关键的是一些顽固的牙结石并不容易清除,总体清洁效果并不理想,让人对洁牙的效果产生了怀疑 。

为了更好地为需要保护口腔卫生和健康的人服务,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口腔科近期专门购进了一套先进的牙周治疗仪,积极开展无痛洁牙和牙周治疗。新的设备实现了洁牙全程完全无痛觉,不再损伤牙釉质,自然也消除了洁牙后酸痛的困扰;同时,新的设备对于牙结石清理更为彻底,不仅可以清洁龈上龈下的牙结石,还可以更深入地清洁牙周袋结石,而且还可以做牙周治疗,比如:根面刮治,根面平整,以及根管荡洗等,不仅大大地提高了根管治疗的效果,也更好地保护了牙齿,照顾到了洁牙者的感受,增强了洁牙的获益心理的体验。

牙齿除了协助进食以外,还是我们在人际交流中一个重要的门户,所以牙齿的整洁是我们个人卫生和气质的体现,通过定期的洁牙治疗,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是我们追求良好的生活品质有效的尝试。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口腔科也愿意通过专业的设备和精湛的技术为大家的健康和卫生保驾护航。(王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