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2 16:30: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曾庆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曾庆红) 为确保全院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保障春节期间医疗工作的顺利进行,查找隐患,预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于1月18日上午8时,由副院长龙海兵、副书记陈敏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全院开展全方位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全院的医疗安全、麻精及抢救药品、消防及安保、电梯使用、用电安全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进行了整改。龙院长指示各部门、各科室要强化安全意识,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值班人员要切实加强责任心,安全保卫科要加强巡查力度,在保证医疗质量及医疗安全的同时,注意防火、防盗及用电安全,各部门要对突发事件做好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全面保障假日期间医院的安全运行。

通过本次检查,有效地排除了医院的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我院职工的安全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