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外宣工作荣获先进表彰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1 15:43:2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启会  

2016年是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宜宾翠屏区卫生计生宣传工作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机制,打好了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动战,做到主动策划、主动发布、主动引导;在凝聚社会共识、营造有利氛围、树立翠屏区卫生计生形象、服务百姓健康、计划生育服务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在全市卫计系统外宣工作综合排名第一、全区外宣工作综合排名前三

根据《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委员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区卫生计生系统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翠卫计委发〔2017〕5号)文件内容,肯定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在2016年外宣方面做出的努力。并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等10个单位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信息宣传科科长熊小冰等20名同志宣传工作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在2016年外宣工作方面,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共选派人员参加精准扶贫、义诊、高考体检、健康大讲堂、护士节汇演、双拥活动、爱心体检、应急演练等外宣活动36次;4-12月底,与翠屏新闻栏目合作开始录制《健康大讲堂》大型公益性互动健康节目迄今录制20期共111集,每周二、四、七在翠屏新闻播放;向央广网、凤凰网、四川新闻网、四川在线、宜宾日报、宜宾新闻网、宜宾爱心网、宜宾传媒网、宜宾卫计网、翠屏新闻等各级网络、报刊媒体投送外宣稿件239篇;9月份成立以21个科室为单位的医院外宣联络员小组,建立并逐步完善了医院网站、微信、微官网、短信等外宣平台,其中医院网站共上传外宣信息156篇,微信平台上传外宣信息179篇,微官网127篇,发送移动健康短信48条;至12月底,医院中心工作简报共计编排70余期,外宣效果良好,极大提高了医院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今后的外宣路上,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外宣团队将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更大的进步。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恪尽职守、甘于奉献,为推动我院宣传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邓启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