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人大领导一行视察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中医药发展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8 10:44: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春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春梅)根据宜宾翠屏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监督工作计划安排,3月6日上午,区人大副主任肖慧带领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组成员和区人大代表一行视察了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中医药发展情况。

视察组领导一行首先深入该院二期配套工程的大厅、中医馆、血透中心,以及一期工程中中医药氛围浓厚的康复科、治未病科诊疗室和住院病房进行了现场查看,了解该院中医药诊疗工作开展情况,并随后在医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调研汇报会。

座谈会上,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同志就该院2016年中医药情况发展回顾和2017年中医药工作计划与愿景,以及就医院在中医药工作发展中存在的人才引进难、留住难,中药限价和中医传统治疗项目收费标准不清、院外交通不便等问题向视察组领导进行了汇报。

针对中医药发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区人大副主任肖慧指出,在中医药发展工作中,区人大将积极向上级部门呼吁,尽力尽快扫清中医药发展工作中存在的各种拦路虎。同时,全区也可积极借鉴结合其他城市做法,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理清思路,制定出适合自身的中医药发展方案和解决办法,为弘扬祖国中医药传统医学、促进中医药事业再上新台阶而不断探索与奋斗。

区委办副主任王卫,区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康君,区卫计局纪委书记王玲等领导陪同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