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医院获全国健康管理服务示范单位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7 09:44:3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3月25日,全国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向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授予了全国健康管理服务示范单位称号;宜宾市副市长王力平出席授牌仪式。

据了解,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宜宾唯一拥有专业健康管理资质的专业健康管理团队,也是全国十五家全民健康管理示范医院之一,其健康管理中心已作为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

“医生护士不仅仅是治病的职业,更是防病的职业。宜宾市一医院作为宜宾市唯一一家示范基地,将互联网远程技术引入到健康管理,让百姓更有效地了解疾病的来源、防病的知识,这在全国都走在前列。”原国家卫生部副部长孙隆椿说。

王力平指出,“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五年,和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攻坚期,也是宜宾市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加速期,人民群众健康事关全局发展;从2017年开始,每两年宜宾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民免费体检,受惠市民将达到350多万。“而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在疾病预防、慢病管理等方面已然走在了全市前列。”

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党委副书记谢明均介绍,“此次全国健康管理服务示范单位的获得,既是对医院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鞭策,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强化管理、发扬优势、不断学习,以积极的、迅猛的发展势头,努力达到省级甚至国家级先进健康管理机构的服务水平,成为名副其实的国家级示范单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