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将举办首届“最美护士”评选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4 18:05:4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黄富堂 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 记者 曹洋)4月14日,记者从宜宾市翠屏区卫计局获悉,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现翠屏区护理人员风采,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前,翠屏区将在全区范围内联合开展“最美护士”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以“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寻找身边最美护士”为主题,主要针对翠屏区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含民营医疗机构)具有护士执业资格的临床护士(含聘用制护士);活动共设置“最美护士”奖10名,“最美护士”提名奖5名。

据悉,本次活动分为4个阶段,包括推荐、审核阶段(4月11日—4月20日)、翠屏区评审委员会审定阶段(4月21日-4月30日)、社会公示阶段(5月1日-5月10日)和表彰总结阶段(5月11日-5月12日),经过评选出的首届“最美护士”和“最美护士”提名人选将在在相关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正式行文表彰,并在“5.12”国际护士节对全区“最美护士”和“最美护士”提名举行颁奖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