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今年预计将实现贫困人口100%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6 17:11: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2016年,宜宾健康扶贫工作精准识别全面落实,惠及宜宾建卡贫困人口22万多人。5月16日,记者从宜宾市卫计委获悉,2017年宜宾健康扶贫工作已经开始启动。

健康扶贫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2017年健康扶贫工作,宜宾预计将实现180个贫困村脱贫、6.73万贫困人口脱贫的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2017年宜宾180个退出村均有达标卫生室、每个村卫生室均有合格村医。

宜宾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的重点工作,还要使贫困患者县域内住院和慢性病门诊维持治疗医疗费用个人支付占比均控制在10%以内,贫困人口100%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