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召开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5:41: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刚 黄富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刚 黄富堂)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努力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民预防保健工作的全覆盖及区委区政府召开的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工作暨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动员大会,切实做好全区全民预防保健工作, 5月16日上午,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在新二中求真讲堂召开全民预防保健工作培训会。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康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局纪委书记王玲主持。

就如何做实做好全区预防保健工作,赵康君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强认识,实干巧干不负众望;二是明确任务抓重点,科学组织强力推进;三是细化流程保质量,加快进度全市领先;四是加强学习广宣传,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五是信息畅通勤指导,严肃纪律目标管理。体检工作形式以组织群众到医疗机构体检为主,医务人员进村(社区)入户流动体检为辅。

副局长赵志刚就全民预防保健背景、目标任务、技术服务规范、职能职责进行了培训。

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务必于5月20日前召开动员大会,抓好人员培训,扎实有序推进我区全民预防保健工作。

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卫计办主任,区卫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以及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等120余人参加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