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6:16:1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富堂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富堂)6月15日上午,宜宾翠屏区卫生计生局召开党委中心组第7次学习(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区属各医疗卫生计生机构党政主要负责人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要精神以及市委、区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局党委书记赵康君强调,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继续推进“五位一体”建设全面进步、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实施多点多级支撑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奋力开启我省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区卫生计生系统全体干部职工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融会贯通,又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切实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我区卫生计生事业向纵深发展。

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最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形成卫生计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要把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当前脱贫攻坚、全民预防保健、省环保督查、安全信访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2017年卫生计生系统目标任务的动力,要紧盯年初目标和半年节点,查漏补缺、对标提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