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工人医院举行基因检测合作授牌仪式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6 15:32:2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王扬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王扬)6月26日上午,宜宾市工人医院(中德西南人民医院)与北京利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检测合作授牌仪式在成中大厦举行,此次授牌标志着宜宾工人医院成为全市首家基因检测项目落户医院。授牌仪式上,博士导师、北京利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因检测专家彭勇从基因检测定义、基因检测的核心优势以及基因产品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据宜宾市工人医院刘院长介绍,医院建立于1965年,是一家公立非营利性医疗机构,国家二甲综合医院。医院拥有德国西门子螺旋CT、富士伦胃肠镜等先进的技术和设备,能开展肝胆、胰腺、泌尿等大中型手术,尤以微创手术为特色。多年来,医院秉承“追求卓越、永续创新”的精神,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把“患者至上、博爱惠民”的院旨融入服务的每一个细节。此次携手的北京利普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最早面向终端消费者提供基因检测服务的企业。

“基因检测就是通过提取唾液、血液中的DNA并对其进行数据分析的过程,能够实现精准医疗,了解遗传风险,准确知道在遗传学上的患病风险,还可获得健康管理和体检建议,可针对自己基因型的个性健康管理指导和体检建议,避免或减缓疾病发生。通过这次院企之间的强强合作,必将为宜宾乃至川南地区广大人民的生命健康提供预防保障!”刘院长告诉记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