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开展系列活动隆重庆祝建党96周年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00:2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怡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怡)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6月29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党员、优秀共青团员来到位于南溪区罗龙工业园区的宜宾市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展厅,聆听讲解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从廉政教育门外的警钟长鸣开始,“清莲池”、国外反腐经验、党的反腐历史、声光电技术设计出的廉洁和贪腐之路“人生长廊”。在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触摸虚拟书、党纪政纪在线问答、观看警示电影等多种方式,详细了解近年来全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多名违法违纪贪污腐败者作出的忏悔之言,深深地震撼了在场的所有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在党性教育基地各个展厅,每到一处,全体党员干部都认真仔细地听讲解、读资料,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特别是看到几位南溪县早期的共产党员的基本情况后,大家对系统了解党艰辛而又伟大的革命历程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通过这次到党性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必须带头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自觉加强修养,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真正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参观结束后,在程蓓院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在党旗下合影

随后,陈敏副书记宣读了2017年获得区级优秀党组织、区及院内表彰的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4名优秀共产党员、1名优秀共青团干部及6名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并为获表彰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医院相关负责人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最后,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同志作了庆“七·一”讲话,在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党总支党建工作的同时,也充分肯定了一年时间里党总支取得的各项成绩和荣誉,要求全体党员和团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廉洁奉公、无私风险精神,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执行廉政准则,永葆清廉的本色,积极投身医院中医药事业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为医院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