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与时俱进奋勇争先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1 15:10: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主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主权)7月4日,宜宾市卫计委组织并进行了全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结合会议要求,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于7月10日下午16时,召开了全院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培训会。会议由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敏主持。

会议中,医院分管医改工作的副院长张主权从公立医院管理制度改革、公立医院人事制度改革、公立医院人事薪酬制度改革、药事管理改革、医疗服务价格管理、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联体工作、分级诊疗制度、医师多点执业和落实政府卫生投入政策、完善公立医院补偿机制等十个方面向全院职工作了翔实的介绍,让全院干部职工重温了医改工作的过去,掌握了医改工作的现在,了解了医改工作的未来方向。

当了解到医改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服务价格,以更合理地体现“手术刀”和“剃头刀”的差别,并且可以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的薪酬待遇同时政府还有保底制度时,大家纷纷充满了对医改工作的向往。

最后,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敏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都要积极投身于医改工作,与时俱进、奋勇争先,要把医改工作的各项要求落实到我院的各项具体工作当中,要为宜宾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出一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