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积极开展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八一”双拥慰问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2 16:3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付新淇  

正值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为密切军民关系,增进军民友谊,促进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与双拥共建单位关系的和谐、稳定发展,医院双拥慰问队一行人分别于7月27日下午、7月28日上午、7月31日上午走访慰问了驻宜陆航团、翠屏区古塔消防中队及区武装部。在慰问过程中,医院为部队官兵送去清凉饮料、中药五味饮等价值5000余元的消暑慰问品。

慰问驻宜陆航团

慰问武警中队

7月28日上午,在“爱民双拥”安阜街道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活动中,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为古塔消防中队的官兵们表演了舞蹈《中国红》用以向辛勤坚守在消防一线的全体官兵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随后,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外一科郭林武医生、急诊科伍英碧护士长、急诊科胡成杰护士结合消防官兵日常应急救援中常出现的意外伤害,为消防部队的官兵战士进行了单人、双人心肺复苏术、外伤包扎骨折病人处理及病人转移的应急处理和演示培训,以此方式向最可爱的人表示对其工作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全体官兵奋力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慰问古塔消防中队并表演节目

急救培训

此外,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还为单位退伍转业复员军人及现役军属职工共21人发放了“八·一”慰问金4200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将继续加大力量,军地合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一步做好基层单位双拥工作,为扎实推进军互动、增进军民友谊,促进双拥共建工作走上新台阶贡献力量。(付新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