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消防知识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8 16:06: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正树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正树)为进一步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打牢“安全防范”的思想基础,学会对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确保在发现火情后,起火部位员工能在1分钟内形成灭火第一战斗力量,把火灾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以进一步加强对全院职工及病员群众生命财产的保护能力。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的相关要求, 8月4日下午16时,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理论知识、灭火操作技能、疏散逃生自救技巧等消防项目培训。

本次培训医院邀请了宜宾市消防大队宣教中心主任刘昊对全院职工进行了专业授课,从火灾的预防、初起火灾的扑灭,到疏散逃生的方式方法进行了生动形象的讲解。分管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张主权同志在培训开始前进行了动员讲话,重点强调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全院职工必须认真听讲,切实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心中有安全,眼里防安全,班前班后查安全”,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消防安全工作,为医院的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院职工的消防意识及灭火技能,为我院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