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院召开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安全信访和维稳工作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3 10:5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付新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付新淇)为了迎接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按照四川省卫计委关于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通知(川卫发[2017]129号)和翠卫发([2017]46号)关于印发《翠屏区卫生计生系统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翠卫发[2017]26号)文件关于2017年全区卫生计生系统维护社会稳定工作意见等一系列文件要求,9月11日下午,宜宾市第二中医院召开贯彻落实中省市区安全信访和维稳工作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同志主持。

会上,副院长张主权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和区卫计局一系列有关安全信访和维稳工作的会议精神,并指出当前全院在安全工作宣传、消防安全检查、后勤安全保障、医疗安全管控以及信访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张主权还就指出的这些问题有针对性地做出了具体的工作安排部署,强调相应责任科室做好与安全有关的宣传和排查治理工作,对待安全问题要“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

院长程蓓最后总结到,对待信访维稳工作,要提高认识,各科室增强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落实责任,强化排查、强化稳控、强化处置、强化问责、强化反馈;要着实把安全信访维稳工作抓在手里,落到实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