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举行2018年迎新春游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2-13 15:42:4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为喜迎2018年新春佳节,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2月9日下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工会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以“强意识、促和谐”为主题的迎新年游园活动。

游园活动由工会组织筹备,活动有猜灯谜、兄弟连连走、夹乒乓球比赛、同心协力背篮球、抢板凳吻气球、夹球过桥、趣味足球射门、夹球过桥等8个项目。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妙趣横生的游戏项目、丰富多样的奖品吸引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参与,大家都踊跃参加着各自喜爱的活动,活动场地传出一阵阵喝彩之声,到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新年景象。

通过活动展示了二中医院人的精神面貌,又增进了职工间的感情,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丰富了生活、收获了健康与快乐。整个活动在大家的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尽情享受游戏过程中结束。(罗小琼)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