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确保高考体检工作零差错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服务考生助梦圆

www.scol.com.cn  (2018-03-09 11:54:4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付新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付新淇)3月8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翠屏区卫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区高考体检领导小组副组长王锋、区招办分管高考体检工作副主任凌育章等领导,医院院班子全体成员、高考体检领导小组成员,以及此次高考体检全体参检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暨培训大会。会议由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副院长、高考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龙海兵同志主持。

首先,翠屏区区招办凌育章副主任在动员大会上发表讲话,凌主任对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从2012年以来对高考体检工作的支持致以感谢并表示,2018年的高考体检任务艰巨,体检考生达到7000余人。未来连续3周相信全体工作人员定将秉持高度的专业素养和责任心用饱满的工作热情将2018年的高考体检工作圆满完成。

随后,区卫计局王锋局长对高考体检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一是安全、有序,体检学生较多,体检工作要有序的进行,做好预案,确保体检学生及参加体检工作人员安全,这是体检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二是公平、公正,对学生、家长负责,不要弄虚作假,让每位学子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三是规范、准确,要求我们体检人员要认真填写高考体检表,便于录取工作顺利完成,填写高考体检表要负责;四是服务,阳光,十年苦读,每到体检时因压力大等原因,有些学生会出现一些不适,要做好服务,为学生们负责。

签订责任书

最后,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院长程蓓强调,希望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秉持高度的职业道德,尽职尽责,确保“零差错”。同时注重自身和考生的安全,注意保护考生隐私,不违规、违纪,不弄虚作假,对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的将受到纪律处分。

据介绍,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承接翠屏区高考体检工作已有7年,始终本着“严格要求、坚持标准、规范操作、优质服务”的原则。此次高考体检工作将于3月12日开始,将历时20天,4月2日全面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