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4-12 14:56: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付新淇)为全面贯彻宜宾市委、市政府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市卫生计生委健康扶贫领导小组关于在全市开展健康扶贫“春季攻势”行动的工作部署。4月10日上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特组织医护人员前往南广镇塘坡村开展2018年健康扶贫义诊活动。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疗小组成员有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程蓓、医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敏、副院长李帆、医教科技科副科长曾庆红、医保科科长罗小琼、宣传科科长熊小冰、内科副主任医师康忠良、康复科主治医师李智勇及多名护士等。

义诊前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医保科科长罗小琼召集前来参加义诊活动的塘坡村村民进行了“健康扶贫政策”的宣讲,罗小琼重点解读了2018年健康扶贫新政策、新举措。过程中,村民们聚精会神聆听,踊跃提问发言,加深了对扶贫新政策的了解。宣讲结束便正式开始了义诊进程,此次义诊村民们积极参与,有序进行,义诊开始时医护人员为塘坡村民们测血压、测血糖,此次义诊内科,中医,五官,康复接诊达100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张。免费发放药品共计350余元。

此次的塘坡义诊之行继续深化和巩固了历年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精准扶贫开展的各项服务的活动成果,进一步防止因病致贫、因病返贫,为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提供健康医疗服务保障。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精准扶贫相关工作,更加担当担责抓健康扶贫,确保健康扶贫工作务实、过程扎实、结果真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