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民营医院义诊活动 免费为群众检查诊断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09:50: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吴国庆 闵勇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吴国庆 闵勇智)3月30日,宜宾江安县四面山场镇和周边几百群众汇聚在江安县健朗医院,今天,西南医科大学(原泸州医学院)附属中医院9名专家教授与健朗医院6名医生免费为群众开展义诊活动,把关爱弱势群体和关注民生落到实处,用行动诠释了医务工作者关注群众和关爱民生的情怀。

上午11点,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纪委书记赵国强与健朗医院院长胡全成院长俩人为技术指导医院挂牌,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赵国强表示:“江安县健朗医院成为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的技术指导医院,我们每周都要派两名技术骨干到健朗医院坐诊,为群众看病诊断,为健朗医院提供技术指导和支持。”

据了解,健朗医院是一家综合性民营医院,2014年5月成立,现有干部职工46人,其中副主任医师3人,主治医师3人,建筑面积3100平方,病床80个,设有内科、儿科、普外科、骨伤科、妇科、检验科、放射科等8个临闲科室,两年来,健朗医院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起“专科与综合想结合”的发展路子,经过全院医务人员的共同努力,医院的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得到不断提高,成为四面山和周边场镇农民群众信赖的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为一体的大型三甲医院,技术力量雄厚、医疗设备先进,在川南久享盛誉。两家医院携手共进,必将为四面山农民带来福音。

今天,参加义诊的泸医专家有内科、普外科、妇科、儿科、骨科等方面的专家,还有糖尿病、血液的权威医生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