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江安县落实监管责任 确保饮食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5:39: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智汇 申洪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智汇 申洪雁)为落实监管责任,确保学生饮食安全。3月28日,宜宾江安县食药监局检查组深入阳春镇、怡乐镇、桐梓镇检查学校食品安全。

本次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与责任制度建立落实情况;食品安全事故预防机制完善情况;学校食堂、食品经营单位持证情况;食品进货检查验收、购销台账制度落实情况;餐饮具清洗、消毒制度落实情况;有无销售“三无”食品和假冒伪劣、有毒有害、过期变质及其他不合格食品等情况。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对经营者下达监督整改意见,责令限期改正。

检查组要求阳春食药所对整改单位开展“回头看”,务必将问题整改落实到位,督促经营者执行食品安全保障制度和自律制度,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让广大师生及家长“胃”安心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