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积极参与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3-31 15:47:3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诗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诗雨)为进一步宣传党委、政府创新社会治理,深化平安建设工作。3月30日,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在区委区政府门口参与了3月综治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通过张贴悬挂标语,邀请腰鼓队宣传,工作人员积极向现场群众发放《远离艾滋病宣传单》、《青少年预防艾滋病基本知识》、《生育证》办理一次性告知单、《实施全面两孩正常相关问题解答手册》等宣传资料,普及了艾滋病预防、国家全面鼓励生育两孩政策及生育证办理程序等相关知识。

据统计,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政策法规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单400余份,宣传册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让广大群众知晓艾滋病预防及国家鼓励生育两孩相关法律法规,促进了综治维稳各项措施的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