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李庄同济医院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项目正式签约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5 11:01: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苗良红  

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和刘延青教授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苗良红)有着“万里长江第一古镇,大师学者第二故乡”美誉的中国李庄,76年前因“同大迁川,地方欢迎,一切需要,地方供应”的十六字电文书写了独特的抗战内迁文化,76年后的今天,在李庄新时期下应运而生的李庄同济医院继吴孟超院士和陆道培院士之后,再次迎来以中华医学会疼痛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刘延青教授和SMITH/XIAOMEI JI,CEO of Dallas omni pain center in USA(美国德州疼痛中心行政总裁)为首的医学大家,这既是对李庄抗战文化穿越时空的历史传承,更是对造福宜宾人民和社会群众的时代反哺。

4月2日下午,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五楼会议室掌声阵阵,李庄同济医院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项目签约仪式正在有序进行。刘延青教授和SMITH/XIAOMEI JI总裁一行仔细听取了翠屏区委书记张平和翠屏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强对李庄独特的情况介绍及李庄同济医院学科人才的引进对李庄和宜宾人民乃至西南及其周边地区带来的深远影响,张平书记和李强区长代表翠屏区委、区政府对中美疼痛病学中心落户李庄同济医院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抓好民生、卫生建设是党和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们将会全力配合、做好服务,双方都要精诚合作,共圆梦想,全力推动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项目建设,把李庄打造成疼痛病学核心基地,努力作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成绩。

会上,刘延青教授表示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项目落户李庄同济医院,既是被李庄独特的抗战文化所吸引,也是被李庄同济医院赋予的时代意义和翠屏区委区政府营造的良好环境所决定。他表示有信心和有能力在李庄建成集医、教、研于一体的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通过与美国德州疼痛中心远程合作,在中国范围内聚集起疼痛病领域的核心专家,形成中美疼痛医师集团,在李庄做成中国疼痛病分类指南,最终成立中美疼痛病医学会。SMITH/XIAOMEI JI总裁激动地说道,中美疼痛病学中心的建立圆了她报效祖国的梦,她会把美国最优秀的诊疗方案、治疗流程引进到李庄同济医院,把李庄同济医院中美疼痛病学中心打造成CCI国际认证的一流平台。刘延青教授和SMITH/XIAOMEI JI总裁都表示双方要携手团结,无私奉献,克服一切困难顺利建成中美疼痛病学中心。

李强区长和刘延青教授作为双方代表郑重签署了李庄同济医院中美疼痛病学中心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翠屏区委书记张平,翠屏区卫计局局长赵康君、原卫计局局长贾凤琴,李庄同济医院项目业主——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滕华安、副院长徐良、纪委书记肖雪梅、总会计师刘华申共同见证了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

●李庄同济医院

在宜宾市、翠屏区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下,由宜宾市第三人民医院为筹建实施主体的李庄同济医院建设项目(一期)已于2014年7月全面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16年8月试运行。

李庄同济医院建设项目计划总占地184亩(一期43亩,二期141亩),医院坚持“大专科、小综合”的办院理念,坚持“服务制胜”、“人才兴院”战略,坚持扩大对外合作,最终建成集综合医疗、特需医疗、专科医疗、健康管理、科研教学、生态医学养老(养生保健、康复治疗、生活照顾、健身娱乐、医疗救助和临终关怀)于一体的川滇黔结合部区域性一流的园林式现代医疗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