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双河乡开展世界卫生日糖尿病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7 14:41: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晓燕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晓燕)4月7日上午,宜宾高县双河乡卫计办组织乡卫生院以“应对糖尿病”为主题的义诊活动在崇新村展开。上午9点,村民们来到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详细解答宣传“全面二孩”的计生新政策以及免费量血压、测血糖,心理咨询等。下午1点,卫计办与卫生院的医生一行人又到文和村开展义诊。

本次活动以宣传糖尿病的预防为重点,同时还发放计划生育的相关手册、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200余份,参加免费检测的村民60余人次,获得了村民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糖尿病防治知识的认识,对增强人民群众的保健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