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县开展桶装饮用水监督抽检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09:29:2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章华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章华)近日,宜宾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桶装饮用水监督抽检工作。此次抽检,涉及宜宾县8户桶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和市场上销售桶装饮用水的企业,其中生产环节9批次,流通环节5批次。

在抽检过和中,执法人员和抽检人员严格按照国家食药总局印发的《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工作规范(试行)》、《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实施细则》进行抽检、封样,并对生产经营企业的环境卫生、原辅材料采购、索票索证、生产加工质量控制、设备设施维护、出厂检验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将抽检与检查机结合,确保抽验工作取得实效。

抽检结束后,宜宾县食药监局将按照抽检检验情况,进一步规范食品生产经营秩序,对不合格产品、假冒伪劣产品,滥用乱用食品添加剂等行为,严格监管、严格检查、严厉处罚,涉嫌犯罪的,移送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