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云南乌蒙山“龙井山泉”斩获两项金奖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2 11:03:3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云南乌蒙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新产品“龙井山泉”,于2016年4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世博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高端水博览会中荣获2016年第八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博览会金奖和2016年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金奖。

云南乌蒙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基地地处云贵高原东北部乌蒙山脉中段,北纬28度30分,东经104度05分,海拔1986.4米的罩顶山脚下,紧邻国家级森林公园铜锣坝。取水点位于景色迷人,青山绿树环绕的水富县太平镇盐井村冷水溪,水源点年流量达100万立方米以上,属纯天然富锶自涌泉水,曾在中国矿泉水交易网水源地秀色大赛中荣获优质水源地称号。

据介绍,该公司始建于2012年4月,占地3500平方米,现拥有两条瓶装和桶装自动化生产流水线。其生产的“宝锶泉”系例矿泉水产品曾荣获过2015年第六届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博览会”和“品茶鉴水大赛”唯一最高奖“金杯奖”和品茶鉴水大赛绿茶泡水最高奖“梅花雪奖”及黄茶泡水优秀奖。先后作为中国国际高端饮用水博览会、“水马”赛专用饮用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