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扎实做好节前食品安全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1:43:4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张兴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张兴良)五一将近,为确保辖区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宜宾南溪区罗龙街道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高度重视,管理到位。召开全街道安全工作会,周密安排部署食品安全检查,明确责任。要求各村(社区)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检查责任。

强化监督,检查到位。根据安排部署,对辖区内学校、超市、酒楼、餐馆等展开食品安全检查,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地方要求限期整改,并按时进行复查。

营造氛围、宣传到位。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监管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增强食品经营户的法制意识和自律意识,引导群众自办群体性宴席按程序申报、备案、接受指导,把好食品安全准入关,自觉抵制“三无”、过期、假冒伪劣食品等不合格食品流入市场,维护流通领域正常的食品经营秩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