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第二中医医院骨伤科医护人员拒收患者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9 16:33: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治病救人是医生的天职,拒收红包也是恪守医德的表现,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骨伤科医护人员再次向我们展示了医生拒收红包的高尚医德。

2016年7月29日,骨伤科一位年满60岁的病人,下肢溃疡,到我院住院后行清创术,术后恢复良好。病人及其家属为了表示对骨伤科全体医护人员的感谢,将500元红包送到医生办公室。在医护人员多次拒收无效的情况下,科室负责人收下了红包,并立即将红包交到医院行政办公室。现已将此礼金充入病人住院费中。

骨伤科全体医护人员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了医生的廉洁奉公、文明行医。体现了我院医护人员廉洁行医的高尚品德,遵守了廉洁行医“八项规定”、“九不准”,促进了医院事业健康发展,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作出了贡献。(邓启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