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翠屏区卫计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2 10:41:4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永会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永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宜宾翠屏区卫计局近日举办了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会议由翠屏区卫计局党委副书记涂振华主持,副局长刘继雄出席会议,局机关15名在职复转军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退伍军人纷纷回顾了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总结了今天的成绩,就围绕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努力为翠屏区卫计事业做贡献谈了很好的意见,表示了过去为保人民安全出力,今日要为翠屏人民健康奋斗,发扬风格,努力争做翠屏区卫计系统优秀健康卫士的良好风范。

涂振华首先代表局领导班子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他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颂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丰功伟绩,弘扬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伟大精神,了解了退役军人过去的光荣生涯,及工作和生活上的想法与建议。他表示,听完代表的发言后,非常感激、非常感动,深深感受到了他们“军人的气质仍然存在、军人的精神仍然存在、军人的情怀仍然存在”。

他要求,全系统复转军人要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保持军人本色,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发挥优势,率先垂范,“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翠屏区卫计事业的不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