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三医院深入凉姜乡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6 15:23: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苗良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苗良红)8月10日-11日,宜宾市三医院再一次针对凉姜乡新光社区的70户精准扶贫户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摸底调查,通过帮扶人员和贫困户之间的再认识、再交流、再沟通,传达了医院全体员工对他们的牵挂和鼓励,送去了创业致富的金点子和好办法。

冯天雷书记到帮扶户家中出谋划策

本次走访慰问,考虑到医院病人量大、工作繁重的实际情况,医院七位院级领导按照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之初的责任分组,分批次率领组内相关帮扶人员利用临近下班及自己的休息时间顶着烈日前往帮扶户家中开展帮扶,同时完成上级相关部门下达的填表、摄影、核对帮扶信息卡等具体工作任务。最终在两天内圆满完成了本阶段的精准扶贫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

滕华安院长与帮扶户一起认真核对帮扶信息卡上的各项内容

据了解,入户调查过程中,很多户主正在稻田里收割稻谷,医院帮扶人员们主动去他们工作的田间地头了解情况,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经过近一年时间的联系帮扶,精准扶贫户和帮扶人员之间已经建立起了一种朋友乃至亲人的关系,言谈中,他们无不对医院逢年过节的物品慰问、精心组织的爱心义诊、体贴入微的免费体检等表示称赞及感谢,整个场景令人欣慰和感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