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获“宜宾市敬老文明号”称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0 16:03: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春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春梅)10月9日下午,宜宾市“敬老文明号”命名暨第三届十大健康百岁寿星排行榜揭晓仪式在酒都剧场隆重举行。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作为成功创建宜宾市“敬老文明号”的35家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表彰会。

党总支副书记陈敏同志代表医院参加了颁奖仪式

今年6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通过市卫计委验收,成功创建为“宜宾市卫计系统敬老文明号”称号。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推动落实老年人优待政策,不断提升宜宾市为老服务水平,推动大老龄工作格局的形成,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促进社会和谐,在市、区卫计主管部门及医院领导的领导下,医院全体职工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乘胜追击,上下同心,以全心全意为老年人服务宗旨,以创优为老服务环境为重点,以敬老爱老助老为主题,积极参与到宜宾市第二届“敬老文明号”创建活动中来。

医院经过深入开展敬老文明活动、营造敬老爱老创建氛围、制定具体的创建活动推进方案、组织申报、接受上级部门检查考评及验收等多个创建环节,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把创建活动纳入单位目标管理和考核的重要内容,在全院职工同心协力下,最终成功创建为“宜宾市敬老文明号”,在一定程度上扩大“敬老文明号”的社会影响,既提升了为老服务水平,又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介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将一如既往积极开展敬老尊老爱老活动,切实落实惠老优待医疗政策,提高为老服务质量,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为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