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开展第四届肾友会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8 16:34: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颜婧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丽)11月24日上午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血液净化中心于迎来了第四届肾脏病患者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本院院级领导、医护人员及血液透析肾友共计100余人参加。

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程蓓出席并发表讲话,血液净化中心王叙芬主任致开幕辞,由血液净化中心护士长兰祥莉全程主持活动,肾友何邦其、明树芬代表中心140余名血液透析肾友分别发言对血液净化中心的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技术水平等方面给予了满意评价,并提出了有关有益于本院血液净化中心发展的合理建议和意见。

本次肾友会的主题是“医患情谊浓浓,爱在你我身边。”活动中王叙芬副主任医师作了题为“组合性人工肾治疗皮肤瘙痒症”的专题讲座,通过此种专业知识与临床案例结合的授课方式,使肾友们对尿毒症患者皮肤瘙痒有了深刻的认识。

讲座结束后血液净化中心医护人员及部分病友代表即兴表演了舞蹈、歌唱、川剧等小节目,同时进行了击鼓传花,自主点歌,邀请中心医护人员互动表演的方式使活动气氛快乐融洽,通过这种医患互动增进了医患感情、促进了医患关系和谐发展。会后血液净化中心医护人员与肾友们合影留念,整个活动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圆满顺利结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