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积极防控H7N9禽流感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0 11:12:3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王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静)为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人感染H7N9等禽流感病例,控制疫情的传播、蔓延,进一步指导医院相关科室做好人感染H7N9禽流感医院感染预防与控制工作,近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召开人感染H7N9等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工作会。

该院就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密切关注国内外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动态,切实增强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工作紧迫感。要加强督导,认真开展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的督导检查和指导,特别加强对重点科室督导和检查,压实责任,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防控方案(第三版)》精神,做好各类应急物资储备,包括防护用品、应急预防性药物、抗病毒治疗和对症治疗药品、消杀药械等物资,把握好每道关口。要加强培训力度,要求每一位接诊医务人员都要掌握相关疾病诊疗、预防控制和流行病学调查、疫情控制处理要点等相关知识,提高医务人员的早期发现病例的意识、预防、诊断、鉴别诊断、诊疗水平和和病例报告、医院感染控制及个人防护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