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深入思坡镇义诊及指导

http://www.scol.com.cn  (2017-09-30 10:33: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杰)为增强基层群众健康意识,改善基层医疗服务质量,9月21日,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基层指导科组织了急诊科、康复科、骨伤科、中医门诊科等临床科室的专家队伍前往医联体成员单位思坡镇卫生院开展巡回医疗服务,举行大型义诊活动及基层业务指导工作。

当天恰逢思坡镇赶集日,义诊活动吸引了赶集的群众,他们纷纷前来健康咨询,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专家们为来诊人员进行了耐心地答疑和仔细地体检,对患有疾病的人员进行登记并给予专业指导和诊治。此次义诊共接诊50余人次,测量血压、血糖4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共70余份,本次义诊人群以中老年人群居多。在义诊中发现基层地区群众对高血压病、糖尿病、慢阻肺等慢性疾病的认识不足,存在着有病不及时检查,不及时就诊,不及时服药,不按规定服药现象,缺乏规范性治疗,对此专家对给他们提出了建议。

在义诊的同时,医院急诊科徐良涛主治医师、康复科李智勇主治医师在病房里进行了查房指导和病历书写点评。各位专家精彩的查房指导,扎实的专业知识获得了基层医疗单位同仁一致好评。

在此次巡回医疗中,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带去了优秀的专家队伍,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惠及民生,造福群众。作为医联体牵头医院,宜宾市第二中医医院积极加强与基层的交流与协作,帮助提升基层诊疗水平,从而有效的的扩大了服务覆盖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