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高县大窝镇积极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3 10:18: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胡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胡静)宜宾高县大窝镇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落地在先娱村,该工程分两个标段进行,第一标段建设包括生产道0.895km,沟渠1.17km,蓄水池1口以及田型调整、天田埂砌筑等;二标段建设包括生产道1.477km,沟渠0.49km,田型调整、田埂砌筑。

自2015年12月31日施工起,在群众的积极支持和村质量监督小组认真监督下,工程有序推进。高标准农田项目建设进一步推动了土地整治,建设形成的集中连片、设施配套、高产稳产、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促进了传统农业相关基础设施的提档升级,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基本农田。

村主任何介康谈起这个工程,满怀期待,称该工程将于4月30日完工,土地平整后进一步拓宽了田土的生产面积,有利于现代化耕作、稻田连片生产,预计水稻生产增长约10%,亩产增加约200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