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岸街道召开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社区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0:56: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姚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姚娟)4月13日,宜宾翠屏区南岸街道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暨安全社区工作会,街道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社区促进委员会成员单位、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静主持。

会议总结了2016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安全社区工作推进情况;就各社区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闭环管理、痕迹管理、四川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网络信息上报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针对安全社区建设持续推进作了业务培训;对下一阶段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鄢小祥就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切实解决好理念认识问题,将安全社区融入日常工作常态化开展;二是切实解决平台建设和载体的问题,通过搭建安全管理、项目推进平台,依托一中心四基地教育培训载体、工作机制载体推进安全社区建设;三是切实解决统筹结合问题,通过业务工作的结合、部门管理的结合、具体方法的结合实现安全社区资源共享。

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开华强调: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将安全生产与安全社区建设紧密有机结合在一起,实现辖区持续安全稳定的目标;二是要层层压实目标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培训力度。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难点,针对性细化工作措施;四是要加强督促检查力度,逗硬考核和奖惩,确保各项工作分解落实到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