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南溪街道开展贫困户孕产妇基本情况走访调查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1:15:3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顾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顾琳)近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计生办联合南溪街道中心卫生院深入南溪街道白鹤村,开展贫困户孕产妇基本情况走访调查工作,切实了解贫困育龄妇女的生活难题,把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户的家中,让贫困育龄妇女感受到了关心与关爱。

在走访调查过程中,每到一户走访组都与每个家庭真诚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并建立台账做好记录。对备孕的育龄妇女走访组格外关心,提醒他们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叮嘱他们遇到问题可随时联系,并留下了联系方式。

据了解,贫困户对此次走访调查活动十分满意,纷纷表示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关怀和帮助,他们也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勤劳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