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委副秘书长深入宋家督导依法治区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4 11:18: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4月11日,宜宾市委副秘书长、市依法治市办主任曾建一行到宋家镇丘陵村督查导依法治区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虞文高、区依法治区办主任张智勇及宋家镇相关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阅了丘陵村法治示范建设软件资料,认真询问了解了基层法治工作宣传、落实情况,实地参观了丘陵村聚居点建设情况。曾建同志对该村法治示范建设工作情况予以充分肯定,认为该村法治工作资料详实、氛围浓厚;领导干部关键少数落实较好,工作重点突出,有声有色;工作中有很多创新举措值得学习。

同时要求,要结合自身实际,整合资源,进一步查漏补缺、及时更新、规范建档;要紧扣领导干部关键少数主题,深入推进法律进乡村活动,扎实开展干部学法,增强干部法治意识和观念;要强化宣传,让依法治区工作深入人心,努力提高广大群众学法、守法、护法的自觉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