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农技培训进农家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1:10: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包绍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包绍安)为确保脱贫工作精准到位,4月15日,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特邀区畜牧局农技专家深入到东堂村白鹅养殖户家中,现场培训白鹅养殖技术,街道农技中心全体工作人员以及东堂村常职干部、白鹅养殖户近3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培训活动。

在村民何学江家中,区畜牧局李松站长就怎样建鹅舍、鹅床和在白鹅养殖中如何预防治疗白鹅常见疾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回答了该村白鹅养殖户提出的问题;街道农技中心工作人员还就白鹅养殖优惠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讲解,鼓励白鹅养殖户要发展好生产,尽早脱贫致富。

据悉,白鹅养殖是南溪街道东堂村脱贫攻坚项目之一,预计将在该村发展白鹅养殖10000只,截止目前,首批近两千只白鹅已免费发放到村民手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