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拓展代表眼界 为宜宾江安县桐梓镇发展建言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16: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万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万平)4月14日,宜宾江安县桐梓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安乐片区代表、村党支部书记30人到大井镇调研学习牛跳沟生态有机现代农林园区和连天山森林公园生态观光旅游的建设情况。

代表们到牛跳沟生态有机现代农林园区参观了蓝莓和硒米种植基地,认真咨询了解蓝莓和硒米种植技术、销售管理模式及目前的销量情况。来到连天山森林公园,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连天山森林公园的投入管理和后期建设规划情况。

结合桐梓镇实际,代表们纷纷发言。积极借鉴兄弟乡镇先进经验,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一是加大资金补助力度,鼓励企业家回乡创业。二是改善桐梓基础设施建设,尽早尽快贯通沿江公路。三是加强产业引导,利用现有资源,不断发展壮大,力争打造一村一产业,带动周边群众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