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区组织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国安法》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5:04:0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馨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馨)近日,宜宾市南溪区黄沙司法所以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组织辖区内全体社区服刑人员集中学习了以《国安法》为重点的一系列法律法规。

本年度4月15日被确定为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法主题宣传活动仍旧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南溪区黄沙司法所工作人员结合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共性与个性,针对此类特殊管理人员,有针对性的、科学的组织全体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反间谍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活动,提高了辖区内社区服刑人员的安全意识,亦增强了社区服刑人员自觉投身国家安全建设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