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菜坝镇召开领导班子换届风气集体谈心谈话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6 16:46: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志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志平)近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分别召开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机关干部参加的领导班子换届风气集体谈心谈话会。

会上,菜坝镇党委书记黄哲宇要求,要带头落实领导责任。严肃换届纪律,抓好换届风气督查,确保换届风清气正,是从严治党的要求,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的需要,务必抓实抓好;要带头遵守纪律。领导干部要带头遵守中央纪委机关、中组部关于换届选举“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要求,深刻吸取湖南衡阳破坏选举和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教训,严守纪律、不越红线;要严肃查处问责。要严格按照省委“六个坚决查处”的要求,对违反换届纪律的案件坚决查处、严肃问责;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思想教育、宣传引导贯穿换届工作始终,以严的精神、实的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