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委书记调研大河苗族乡精准脱贫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7 14:23: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冉宏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冉宏标)4月26日,宜宾兴文县委书记沈军率县委办、县财政局、兴文二中等部门主要领导一行深入大河苗族乡落白亮村、龙山村、峰岩村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向所联系的贫困户送去了衣服等慰问品。

沈军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调研、询问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大河苗族乡今年以来扶贫工作、精准党建、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并深入联系3户贫困户家中,详细听取了他们今年以来的生产生活情况。当看到他联系的郑才富家已发展起香桂种植、陶玉江家发展乌骨鸡养殖、朱介家发展生猪养殖时,沈沈军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并叮嘱道:“发展产业要有规划、要学习技术、更要看准市场”;在罗峰生态李子园专业合作社,当听到负责人汇报“合作社将依托峰岩溶洞优美自然风光和自家7个优质李子品种,积极发展农家乐时”,沈军高兴地说:“你的李子不同于其他的品种,你要保证好水果品质,同时也要做好宣传,等你的李子上市时我也买来尝尝”。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沈军听取了乡、村负责人及帮扶单位的精准脱贫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扶贫工作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的精准扶贫工作提出要求,精准脱贫要“真”脱贫,产业发展要可持续有销路有市场;集体经济要接地气,要联系实际,要为群众谋实事;“两学一做”要深入,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发展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