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关爱老人 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0:52: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谢月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谢月)4月27日,由宜宾兴文县大坝苗族乡卫生院心电图室、B超室、采血室、档案管理室及乡村医生组成一支7人体检小组到二季山村为60岁以上老人免费体检。

体检项目包括体格检查(身高、体重、体温、脉搏、呼吸、血压)和辅助检查(采血检查、B超、心电图),详细了解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普及健康知识。叮嘱其要注意身体,建议他们多运动、多锻炼,如果需要帮助及遇到困难要积极提出,他们会为老人家送上关怀和帮助,希望他们静养身心,健康长寿。老人们都十分赞成这样的活动。

通过检查了解到有不少患有高血压、糖尿病或失禁等疾病的老人,且大部分家庭条件较差。针对这一问题,他们进行另外建档,并决定将对这部分老人进行定期探访,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怀,提高晚年生活质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