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底洞镇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4:14: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隆强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隆强)为严肃换届戒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4月27日,宜宾珙县底洞镇党委书记陈宗荣组织镇村干部职工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工作会议。

底洞镇纪委书记彭敏首先在会上宣读了《中共珙县底洞镇委员会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确保全镇换届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镇党委书记陈宗荣在会上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换届行动的部署上来,时刻牢记中央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九个严禁”“五个主体责任”“三在先”“六个坚决查处”“六个凡必”等规定,提高政治敏锐性,增进思想共荣;镇纪委要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加强对换届纪律的宣传和督导,严格落实“六个坚决查处”规定,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换届纪律,为换届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镇组宣办、村支两委要广泛宣传,通过横幅、岩标、阵地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广泛开展换届纪律宣传,使换届纪律要求进机关、进社区、进村组,使群众知晓,让群众监督,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

会上,镇党委还向全镇机关干部职工、村四职干部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案例选编、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等严肃换届纪律学习资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