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菜坝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7:05: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袁志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袁志平)4月28日,宜宾翠屏区菜坝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民委员会主任、文书会计、计生专干、驻镇单位党政负责人、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区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对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目的、总体要求,“四个进一步”目标(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树立清风正气,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五个着力”任务(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理想信念模糊动摇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党的意识淡化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宗旨观念淡薄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精神不振的问题;着力解决一些党员道德行为不端的问题。);“五个坚持”的指导原则(坚持全面学习,把正面教育、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坚持全面覆盖,把区别情况、分类指导贯穿始终;坚持全面互动,把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贯穿始终;坚持全面引导,把创先争优、群众满意贯穿始终;坚持全面推进,把问题导向、学用结合贯穿始终,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以及“两学一做”的主题内容,主要措施,八个重点行业领域的活动载体和要求进行全面讲解。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各党支部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精准党建、换届选举等工作作为今年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落实;二是强化工作实效。各党支部要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工作实际做好工作方案,细化内容任务,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强化工作落实。认真组织好“三会一课”,开展好各阶段的主题教育活动;四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会议、书籍、远程教育、党课、电视、网络媒体等途径广泛开展学习教育,强化舆论引导,营造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