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广镇干部开展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心谈话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9 09:35: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东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东洋)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换届工作相关要求,近日,宜宾翠屏区南广镇组织镇机关中层干部、组织村(社区)干部和民情信息反馈员开展严肃换届工作纪律集体谈心谈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机关和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中组发〔2016〕1号)中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工作“五个主体责任”、“六个坚决查处”、“六个凡必”等内容。

就进一步严肃换届纪律工作,镇党委书记、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程要求,要加强学习,做换届政策和纪律的明白人,加强对科室其他同志和联系村(社区)干部的谈心谈话,确保政策纪律入心、入脑、落地;要保持定力,做服从组织安排的带头人,要正确对待个人进退留转,按照组织要求,服从组织安排;要严守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熟知换届纪律,同时遵守机关各项工作纪律,做好安全维稳工作;要注意小节,特殊时期更要抓好其他各项工作,不做违背换届纪律的事情。

据了解,为切实加强换届风气舆情突发情况应急处理,营造安静、清净、干净的换届舆论环境,南广镇研究制定了《换届风气舆情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方案》,镇上和各村(社区)均按《方案》确定了一位公道正派、德高望重、长期居住在当地的同志作为“换届民情反馈员”,及时收集和反映换届中苗头性问题,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