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珙县珙泉镇:热血洋溢的青春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0:08: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曹艺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曹艺琳)为丰富青年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青年同志相互学习交流,同时展现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宜宾珙县珙泉镇团委在“五四”青年节当天组织机关青年职工开展 “五四”青年节活动。活动主题为:清理白色垃圾,保护生态环境。

5月4日上午11时,机关近20名青年职工到政府门口集合,在团委书记蒋宇君、副书记王榛的带领下来到漂水岩水库。水库是以城镇供水为主,兼顾灌溉和农村生活用水的公益性工程。在水库,同志们拍照纪念,互相讨论,乐此不疲。参观完漂水岩水库,大家来到鱼池村,开始组织清理白色垃圾。青年们齐心协力,将垃圾分门别类,鱼池村周围的垃圾很快不见踪影。休息时间,团委书记蒋宇君组织大家一起温习了中国共青团团歌,高亢的歌声四处回荡: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由于平时工作繁杂,青年职工外出参与公益活动机会有限,相互间交流更是少之又少。此次活动不仅让机关青年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谈笑风生”,感受明媚阳光,加强互相间学习交流,增强了共青团队伍的凝聚力,还能使青年们通过参与公益活动展现青年风采,提高自身道德素养,进而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增添动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