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南溪街道开展“三江一路”党建示范宣传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5 10:45:5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包绍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包绍安)为全力推进“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抓实基层党建工作,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宣讲活动在宜宾南溪区南溪街道凤溪片区社区学习中心举行,来自街道各社区的党员干部、社区居民以及区委宣传部的部分党员干部近100余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在宣传讲座活动现场,区中医院的医疗专家们为大家讲解了春季应如何养生保健、中老年人如何预防、治疗膝关节炎的病变以及中老年人如何预防治疗脑卒中、高血压等疾病的相关知识;专家大夫以他们多年的临床经验,结合典型病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了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四大健康生活方式及颈椎、腰椎、肩周等骨关节疾病的防治知识和高血压病的症状、预防等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饮食习惯,树立起了正确的健康理念。

据了解,在“三江一路”党建示范群建设活动中,南溪街道充分利用社区学校这一平台,通过社区道德讲堂、百姓大讲堂等活动形式,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建宣讲活动,普及宣传党建知识,广泛传播健康理念,全面提升广大市民的素养,丰富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